多一些信任 多一份美好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YOYO微博    轻博客


在网络上看到这样一段视频:妈妈一边悉心照顾自己的孩子,一边坚持自己对工作的热爱,对宝宝的爱无微不至,工作也带给她了对生活的信心跟责任。这应该是家乐浓汤宝公司的一位普通员工,平凡朴素的生活,仍能有这样的一份执着跟坚持,真的也很让人感动。

 

片子中,妈妈在黑板上写给宝宝的TIPS,很贴心很有爱。最右边一条,是我小时候最不愿意服从的一个\(^o^)/,在跟妈妈旷日持久的对持中,用吃光所有的早餐最为条件,才能得到妈妈把我一头凌乱的头发梳成顺溜的小辫子,现在想来╮(╯▽╰)╭真是难为妈妈了。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
为什么能够坚持很多的事情?我想这应该是相信的力量吧~视频中的妈妈因为得到孩子的信赖,所以坚持在生活和工作上都做的最好,给孩子最好的。
因为相信,所以坚持,它就是这个浅显而需要用心感受的事实。就像自己开始爱上烘焙,起初一味疯狂的,象烘焙居里夫人一样,没完没了不计后果的折腾跟浪费鸡蛋、面粉。一时间家里除了奶油鸡蛋打发的嗡嗡声,就是久久不散的弥漫着令人昏迷的蛋奶香。除了热爱甜食的我,悲催的是,没人再能一天吃两个八寸的蛋糕了。在那段疯狂的日子里,因为我相信着自己可以烘烤出美味的蛋糕~甚至可以分享给我的亲朋好友们,所以每日我坚持着烘焙的快乐~相信能让坚持发挥更大的力量!这是我后来渐渐明白的道理。如同视频的结尾:因为相信,所以坚持。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
我想看过这段视频人,都会有所感触,为了信念而坚持执着于某些事情,是大家都会有的体会吧。我愿意相信视频中的妈妈,相信她对孩子对家庭的热爱,相信她对工作的坚持,也会相信,有这样优秀的员工的家乐的品质。多一份信任,生活多一份美好。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多一些信任 多一份美好

 

YOYO自制美食检索(点击图片,可浏览更多美食做法

喝出来的闪亮明眸 <wbr>紧致肌肤

评论
© 爱自由 | Powered by LOFTER